Saturday, May 9, 2009

超闷的一天

今天也不懂为什么突然开了这个部落格,
可能是因为‘闷’才开这个部落格吧!
也可能是因为‘’我才开这个部落格吧!!

今早有点不爽,我去打包早餐回时候突然遇到Wk,
我觉得到他是看到我的,但是他不理我。我们原本打电
话叫他一起去吃早餐的,他又不接WS的电话,我信息他
也没回复。也不懂为什么他突然会出现在我花园。他还载F
出叻!! 可能是他最近失恋心情不好吧!!
但是,'' 心情不好也不能将啊!'' 你太过分了。


下午,

本来今天很期待我买的东西会送到来我家。
怎知道,今天是公共假期所以没送到来我家。
心情突然Down 了下来…唉…


过后,
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