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母亲节 10.05.09


母亲节快乐

无聊的周末,
今天一起床无所事事的坐在床上发呆,平时是因为朋友早
上打电话吵醒我去吃早餐我才肯起床。这两天我都是睡到
自然醒,醒了又没事做那我宁愿选择不要醒,可是我又睡
不下去。平常的我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的,现在却没有了
。今天在家里也不懂要做些什么? 我只好待在家里看

老婆大人ll’。在电脑看了三集后就不想看了。

今天是母亲节,妈妈和爸爸也出去了。我这个儿子就
在家里没事做。今天也不懂要怎样跟妈咪过母亲节。唉…
都是等下才算吧!也不懂要送些什么给妈咪,只好送个吻
给她吧!哈哈 …妈妈
我爱你MuackszZ…

晚上,
今晚没出去庆祝母亲节,因为妈妈说要在家里吃
。在家里过也没
什么不好啊!!酱才比较温馨嘛!!嘻嘻^^
过后,
就跟朋友到红茶馆喝茶了,我就叫了杯Honey lemon 喝。在那里
超好笑的,突然就出现了一位很像F4朱孝天的人。因为那个人的
头发跟朱孝刚出道时候的发型一样。 哇咔咔…现在什么年代了
哦!还出现朱孝天。哈哈



无聊的周末就这样度过…


2 comments:

  1. 呵呵呵,你好好笑噢。
    哈哈,说人家朱孝天噢。
    人家今天特地出来的好不好?
    因为今天是母亲节,他出来庆[朱][孝]顺的今[天]
    所以刻意打扮的别怪他~
    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还更好笑哦!!酱你都屏到出来

    真是服了你哦!!

    哇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