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父亲节快乐 21.06.09

无聊的早晨

今天一睡醒很无聊就打开电脑开PPS看 ‘金曲奖’

看啊!看啊!看啊看!酱就看了整个下午

突然就好想火锅 然后就马上打给朋友 叫他马上载我去买料 哈哈

今天父亲节嘛 那当然要庆祝的啦 haha

庆祝完后 就到我火锅的时间了 嘻嘻

在短短那几个小时 我和三个‘废’朋友 都笑到快吐出来了 哇哈哈

而且当时我们真的吃得 好饱 好饱 好饱

那三个‘废’朋友就是 ‘伟建’ ‘健荣’ ‘泽凯

那时我们是在讲着别人的坏话

还有告诉他们我不赞同 ‘某某人’和‘某某人’在一起

也许 这样会让我舒服点吧 哈哈

也不错嘛 我分享我的心里话都能让他们笑到吐出来都蛮厉害的 咔咔

这短短的两三个小时就酱结束了 时间过得真快 唉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聚在一起! 也要你们来我家过夜哦!哈哈



在此… 我要祝天下的父亲 ‘父亲节快乐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