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终于了解自己 18.06.09






我回来了,

很久都没写部落格了 大概已经有一个月了吧

最近很忙 也没时间写

以为自己已经没有这个习惯写部落格了

但今晚我很想写下来

突然好想好想他 ‘Charles’

我已经跟你认识两年多了 在两年多前 看你就一见钟情了

不知不觉我也爱你两年了

我也不知该写什么 现在我很想写出我的心里话

我好开心 因为他要回来马来西亚了

在他还没回来之前 我买了很多东西给他

以上的图片都是我买给他的 还有我亲手做给他的卡片

我真笨 一个距离和我很远的人 我都想和他在一起

我告诉自己说:‘我所付出的,值得吗?’

我觉得是‘值得’的

我终于了解我自己 我是一个花心的人 我经常都会对一些人有好感

可是我现在了解自己 我放不下一个人

那就是他 ‘Charles’

因为他是我真正爱的人

不只是喜欢 是非常喜欢的爱

他不了解 我有多喜欢他

思念已经变成了习惯成自然了 我常常都会跟朋友提起他

甚至我会为他流泪 眼泪是苦涩的 我不喜欢

但我喜欢想你 喜欢看你酷酷的样子 喜欢你微笑的样子

我经常会对有好感的人说

can i love you forever

现在我会对你说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我只想听你跟我说一句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