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My Upcoming Birthday

我長這麼大以來今年是我第一次沒有好朋友及家人陪伴度過我即將要踏入" 20 " 歲的生日
沒有家人幫我慶祝會是個怎樣特別的生日呢?
那些年朋友幫我慶生有我愛吃的草莓蛋糕
那些年朋友給我的五百塊大紅包
那些年朋友給我帶來很多回憶

"我"
相信我不會是個孩子了
相信我開始漸漸要與社會互動了
相信那些年少輕狂的日子不再有了

活著這19年沒有留著遺憾
偶爾想回從前成長的酸和甜
最甜的時刻會是在高中的時候
但在這人生的道路中終會有最低落的時候
可是我會慢慢的把它低落消化掉
人總是學著勇敢一點
我發覺人越成長越覺得孤單
童年的時刻會是最開心最沒煩惱
因為每個人在童年的時候都是單純的
現在我真的很想大聲的吶喊說"我不想長大" !!!!

同樣的我每一年都想過著難忘及特別的生日,因為我想把自己最開心的一幕深深的鎖在我人生故事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