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22’11’2011 Celebrate My Birthday In Taiwan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一年的十九歲的生日
謝謝你們送我最愛的香水以及我最愛的草莓蛋糕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這份禮物!!]
雖然是第一次跟你們一起慶祝我的生日
但我心裡卻有一份莫名小小的驚喜大大的感動
有你們我才能在台灣過得開開心心
有你們我才會有說有笑
有你們的陪伴才能有那麼多精彩的節目
有你們我時間變得充實去
有你們我的錢也花光光
有你們偶爾才會翹課去
有你們我才能講你們的壞話
有你們我才能和你們吵架
太多太多“有你們”依然還是有你們
在台灣這美妙生活有你們才活得精彩。
大家一起加油吧!

Special Thanks To :

-彩雯 -釧儀
-小煜 -Evon
-婉穎 -Chanel
-Grace -Cornelia
-Sandy -Roger
-Kobe -Ernest
-威凡 -詩瑩
-Yiheng -芳芳
-啊姐 -梅香
-敏敏 -麗花


讓我大聲說出心裡的感謝... “你們”

(說你們不美不Fashion是假的,你們不會相信吧...?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