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魔術師 Mr.Magic

我不懂在某年某月某一日認識了你 當時只有我認識你 你卻不認識我
我想因該是在我第一學期看你在舞台表演魔術那時候懂你是誰吧 ?
在那時候我們這些無知的僑生看見校園有活動就踴躍出席或參加 (到底是好還是壞啊)
你給我的第一印像我卻不是很喜歡你 也許是我覺得你在台上表演很做作吧 愛裝酷 !
從那一刻開始我就不知不覺的關注了你(矛盾) 你給我帶來一種好感
話說回來我也不知道從那找到你的臉書就這樣加了你做朋友
說真的從此加了你以後我就把你人給忘掉了 慢慢的發覺這個人熱愛蘋果產品 我本身也對蘋果產品有感興趣
所以...從此我又繼續留意這個人了 :)
我記得有一天我還在馬來西亞主動的找你聊天 但你也不曉得我是誰 所以我們也聊不到幾句就結束話題了
看你不領情的我也對你開始冷淡
暑假結束回到了台灣 就在那時我和你在全家碰面 當我在選購飲料是你卻在我面前擦身而過
那是我還以為你是故意的
一旦到我回到了宿舍以後我就問你說
【我:i saw you just now ,at fami
你:really= = so how do u feel about = =
好啦
開玩笑的啦
==
可是我完全沒有看到你啊

我去看你fb
我看一下你長怎樣噢】
從當時我就囧了一下子,可是回想起來你還蠻幽默的
接著不久我抓著關於蘋果的話題找你聊 (當然我也想知道) 但我們還是聊不到幾句
緣分把我們再次接近 就在那八婆叫我去走動態展的時候 同時她也叫你一起去當攝影師
我開始慢慢對你產生好感 一直到最近我都很關注你 你也對我很好 但只不過如此
冬至我煮湯圓給你吃不是要討好我跟你的關係 只是我一向來對朋友都很好 再加上你願意讓我訪問你
說到這件事我一直很在意我是否真的有打擾到你嗎?
那天你還发了“ 自己作業什麼都沒作,整天去幫別人搞東搞西,你是太有愛心還是白癡?自己事情都沒做完,整天去幫不甘你屁事的東西,有啥用?你要不要乾脆去參加慈濟?”
我真的很怕 很怕你閒我煩 那事是我真的很需要找一個人採訪 唉 都不懂怎麼辦

而且我記得你跟我說過 你把你的魔術表演燒成一片光碟給我做我的生日禮物 你卻沒做到
我記得你說你那天有空叫我去你房間變魔術給我看 你還是沒做到
我記得你說過你拿了新手機會借我看 你還是沒做到
我記得你說過你得了新手機會很愛跟我短訊 你還是沒辦到
“我記得”這三個字一直不斷的不停重複依然還是【我記得】 【你還是沒辦到】

其實我真的很在意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當我還沒確實性取向的時候,其實我一直不敢跟你說我喜歡你,我相信每個人都是雙性戀的 ,因為我怕當我說出口後就會有所變化,我不想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不想尷尬的對著對方。所以我一直都不敢對他說我喜歡你 。晚安這兩個字我會不斷在每一晚发給你直到有一天我不喜歡你為止 。在這寧靜的夜晚裡我只想把我心裡的話寫出來,默默的把他收場在心裡 。一切還是看緣分吧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