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信——了解


我喜新厌旧,洒脱,很有欲望追求,有时略显盲目和小家子气,但是性格却完全小孩子,很容易凭第一印象下定论。所以分分合合或者没有开始的结果也是常有的,我通常很难令人联想到悲观。但请不要只注意我此刻的情绪,下一刻痛苦会令我走进阴霾。我本來就有一种保护人的欲望,外出购物或聚会时我的本能是要首先掏腰包的,可能是因为一点小虚荣,可能也是一种给自己自信的途径,看到对方开心自己也开心看到对方满足的样子便有成就感。我的钱可能大部分都花在朋友身上,事实上我并非完全不在意钱,只是看重共同的快乐。我都是挺得瑟的一孩子,生活永远充满阳光的味道。其实我有很多的心事总会藏在心底,面对大家时他总是在用他的机智幽默来逗乐。我怕....怕大家担心我,总是在怕很多。我就是这么一单纯善良的孩子,所以,请善待我、关心我。千万别对我耍心机,否则会永远失去我。當我爱上了一个人,会把自己放到最后。有苦自己承担,可能会因为吵了一场小架而不开心,却也是最快认错,无论谁的错,我都会包容,知道吗?我会因为深爱一个人而原谅他的背叛,会因为你的一句话付出很多。同時我也很爱玩,在玩的同时,也希望把那一份好心情带给你們。 我往往极其富有创造性,喜欢尝试各种各样的美食,喜欢交类型各异的朋友,还喜欢做不同的事情,只要每天都能发现变化,我就会感到很满足,不过这样的我并不贪婪,在伟大的人生理想面前,我可以为了把一件事做得尽善尽美而忽略物质利益。最後,我的确没有吵架的天分,當我生起气来脑子就变得一片空白,乱放箭,找不到厉害点。吵架过后,还會坐在户外的草坪场发呆,一遍遍的放映当时的一幕幕,却不知道该如何化解这场战争。甚至有的睡一觉就忘记了吵架的事,不在意,不理会,还乐观的约你出来吃饭,永远搞不清楚事情的底线。—— 我給大家的一封信叫作“了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