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一场误会 11.05.09

早上
昨天一整晚没睡觉,今早六点就去冲凉准备上课。
哈哈…今天周会突然颁奖有我的名,我也吓到下。
我竟然拿到‘英语写作比赛第三名 ’嘻嘻…^^今天朋友
带了YG杂志去学校,趁老师教书闷的时候就偷偷拿来
看,嘻嘻… 我就翻到星座那页来看,在里面的内容说到
12星座的性格’。射手座的性格是
  • 好赌
  • 诚实
  • 乐观
  • 幽默
  • 爱流浪
  • 不懂得烦恼
  • 爱自由
  • 开得起玩笑
  • 口是心非
  • 爱运动
  • 最会公开秘密情人
  • 容易丢三忘四
  • 爱交朋友
  • 最容易犯桃花
  • 拿得起放得下
  • 很花心
哈哈…都还蛮准的!


放学后

回到家就睡午觉……
可是睡到忘记去补习了。哇哈哈…


晚上
我一睡醒就觉得很闷,然后信息给WK。突然,电话响了!
我一看!是WK的信息,就觉得奇怪。为什么他会回复我的,
于是,我就问他‘做么你会回我信息的,你不是生气我了吗?’
过后,他就说他那天电话坏了所以联络不到我们,但是他说第
二天他有信息给我,问我要不要去吃晚餐。可是我没收到这封
信息。他就看我没回复他就以为我生气他了,所以这两天他就
不敢找我,到了刚刚我信息给他,他就以为我没生气他了。他
还说我‘知错了!后悔了 就找回他哇。唉……真是脸皮厚哦!!

原来…那两天都是‘一场误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