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考试第一天 13.05.09





早上,
今早很累不舍得起床,而且还不想去上课,
但是没办法,怎样都是要去上课。因为今天
是考试的第一天。今天考国语,我一翻开
考卷,看了题目就马上把我昨晚背的NOVEL
写下。哈哈…果然不出我所预料,我昨晚背的
NOVEL真的有出。哇哈哈……
但是,也别开心得太早,写完NOVEL过后,当
我看下一题的题目 唉……都不懂要怎样回答好,
只好写老师平时所教的。


下午,
和朋友一起做做面膜,过后就 zZ 咯...!!!
哈哈…


晚上,
今晚一定一定要专心温习英语。‘Focus! Focus! Focus!’
因为在我心目中,英语是我最重要的一科,也是我
最想拿‘A’的一科。为什么我会将说呢?是因为我有
一位好老师教我,那就是PN.TEE啦! 嘻嘻…她教书
’明白的,而且还不会闷。明天就考英语咯!不知
该怎么办好?我怕会很难耶!总之我要‘加油 加油 加油 !’

过后,我就跟我一帮Crazy朋友去绿阁享受我们的晚餐啦!!
哈哈…
那里的气氛超‘’的!
我今天叫了杯 ‘香草啦跌’ 和 一份 ‘薯条’。
然后,
就回家休息咯!!


害怕明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