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平淡的一天 15.05.09








早上
一起床就照常去上课。今天是考数学,还能蛮难的叻!!
看这次不懂怎样好哦!唉… 但是昨天的英语回答得还蛮满意
的!!哈哈…不懂成绩结果是好还是坏呢?^^


下午
没事做,放学回到家就马上去冲凉,因为今天超‘’的!!
过后,就跟朋友去吃午餐。接下来就回我家玩电脑咯!
然后,我就 zZ 咯!!哇咔咔


晚上
睡醒后就和我两位美丽的朋友去‘红茶馆’吃晚餐啦!!
哈哈…我就叫回我最爱的‘ Honey lemon ’ 和 ‘ Salad
朋友呢? 就叫了杯 ‘ Honey milk ’ 和 ‘ 台湾香肠
然后,吃完东西就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